不支持Flash

湖南春晚让您养眼 秦岚周一围领衔美女帅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群星云集,自然不缺像秦岚(湖南春晚让您养眼秦岚周一围领衔美女帅男 blog)周一围(湖南春晚让您养眼秦岚周一围领衔美女帅男 blog)这样的帅哥、美女,据了解,导演组别出心裁的为这些明星安排了一个俊男、靓女PK歌曲的节目,让全国观众好好“养眼”一番。

  据导演组透露,在这个明星联唱的环节中,云集了不少俊男、靓女,帅男阵容推出强力阵容:新晋“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湖南春晚让您养眼秦岚周一围领衔美女帅男 blog)黄明全家出动演唱《最初的梦想》,型男组合“风云组合”《改变自己》让人大饱耳福的同时,也十分养眼,“快男”中四位颇具人气的偶像歌手魏晨(湖南春晚让您养眼秦岚周一围领衔美女帅男 听歌 blog)苏醒(湖南春晚让您养眼秦岚周一围领衔美女帅男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也为“粉丝”带来歌曲《牵手》

  在美女方面虽人数不在优势,但轮美艳程度丝毫不输给对方,大眼美女秦岚《达坂城的姑娘》充满异域风情,新锐美少女安以轩(湖南春晚让您养眼秦岚周一围领衔美女帅男 听歌 blog)《阿里山的姑娘》风情万种,气质美女,名模于娜演唱的歌曲《南海姑娘》,也绝对令人期待。

  听到美妙音乐的同时,还能让眼睛一起享享福,一举两得的视听享受相信每个人都不会愿意错过。届时,美女、帅哥那边更受欢迎?节目安排和服装造型中又会有哪些“惊艳”之处?敬请期待,1月31日(小年夜)晚,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