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兄弟》今晚登场川台 杨亚洲大打男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平民导演杨亚洲曾执导《空镜子》《家有九凤》等女性题材的电视剧。不过杨亚洲将改变戏路,从今晚开始在川台影视频道亮相的电视剧《八兄弟》,他将大打男人牌。此次,杨亚洲提拔朱媛媛出演女一号,而该剧男主角由倪大宏担当。

  杨亚洲介绍:“《八兄弟》讲述现代8个亲兄弟到北京闯天下的故事。”杨亚洲一直以来都选择倪萍演女一号,这一次却改用朱媛媛、刘莉莉担纲。对此,他表示自己完全是根据角色需要来选择演员。杨亚洲笑着说:“有句话叫‘赵宝刚把普通人拍成明星,杨亚洲把明星拍成普通人’。想当明星可别找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