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金山《追杀横路靖六》明晚将登陆江苏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何佳穗)明晚,汇集了刘金山马少骅李琦梁天、谢园、英达、那威等国内一线喜剧演员的22集抗日喜剧《追杀横路靖六》将登陆江苏卫视。与一些严肃的抗日剧不同,该剧以趣味十足的细节,乐观的基调,讲述中国人民的抗战苦难史。

  据了解,《追杀横路靖六》与一些严肃的抗日片不同,该剧最大的特点就是用幽默的方式生动展现抗日军民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追杀横路靖六》的出品人、金英马影视老总滕站告诉记者:“这是一场让人看得笑中带泪的‘民间战争’,主角‘文家军’是一个被日军暴行逼急了从而奋起反抗的民间组织。他们无畏强权,显示出中华民族的智慧和勇气。”

  该剧情节生动活泼,趣味性十足,再加上刘金山、马少骅、李琦、梁天、谢园、英达等大批笑星的亲力加盟,为该剧添色不少。在剧中,这些喜剧大腕们演起了反面角色,充当起了人们憎恨的对象——伪军、鬼子,他们的表演十分出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