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名著重拍即将开镜 《红楼梦》候选演员集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大名著重拍即将开镜《红楼梦》候选演员集训

  “红楼选秀”一场梦

四大名著重拍即将开镜《红楼梦》候选演员集训

红楼梦中人选秀

  2 [关注《红楼梦》]

  李少红:候选演员开始带妆集训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近日透露,新版《红楼梦》主角人选的情况将在北京电视台正月初一直播的北京电视台春晚上由李少红亲自宣布。日前,记者在“时尚女性大奖”上碰见前来领奖的李少红。她像挤牙膏似地透露了此事的进展:“这几天,所有的候选演员已经开始在试验景中带妆集训,选角一事进入最后阶段。”对于是否有明星入选集训,李少红并不否认:“的确有,宝、黛、钗三组都有。”

  “宝、黛、钗”中,最难选的就是贾宝玉。李少红为“宝玉”人选开出了具体条件:“出生于1987年1月1日至1993年12月31日之间,身高在1.60米至1.78米,学历中专以上,能准确运用标准普通话,热爱表演艺术,有一定表演特长和基础,有艺校相关学历者优先考虑。”去年底,李少红还搞了一个“寻找宝玉”的活动,为找到合适的演员走遍了全国各大艺术院校。

  新版《红楼梦》没有改编剧本,而是直接按照小说120回内容编写成50集拍摄本。老版《红楼梦》里,好多内容都没有放进去,尤其是后40回,只用了6集来表现,而新版却要将主要人物的命运交代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