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替潘长江定角色 不演武大郎演王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6:01  新浪娱乐
网友替潘长江定角色不演武大郎演王英(附图)

潘长江:演王英还是武大郎(设计对白)?

  眼下,新版电视剧《水浒》和其热身节目——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正在火热搜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著名笑星潘长江被网友“分配”的角色不是武大郎,而是矮脚虎王英。

  关于矮脚虎王英的演员人选,主办方推荐了潘长江、杨臣刚(blog)郭德纲(网友替潘长江定角色不演武大郎演王英(附图) 听歌 blog)三位候选人。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网友都赞同由潘长江饰演王英,一位网友说,“由潘长江饰演王英是再合适不过了,因为他有很多与王英相符的地方,并且他在演艺界也是‘老江湖’了,有着很好的口碑,他演出来的王英一定能大有看头。”

  潘长江一直以来就是观众所熟悉的喜剧演员,他不仅表演过许多精彩的小品,并且还曾在多部喜剧影视剧中担当主角,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喜剧之星。

  截止到现在,潘长江的票数已经达到了数万票,照目前情况看来,他已被网友一致看好为新版《水浒》里矮脚虎王英的扮演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