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晓龙曝冯小刚糗事:他年轻时差点爱上我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郑晓龙曝冯小刚糗事:他年轻时差点爱上我妻子
郑晓龙现场曝料 信报记者 孙京龙/摄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前天做客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时,郑晓龙大爆冯小刚旧事,说冯小刚年轻时差点爱上他的妻子。

  郑晓龙说当年与冯小刚“结缘”源自一段趣事:当时郑晓龙的妻子在医院工作,有次,冯小刚去医院找朋友,见到了郑晓龙的妻子顿时被迷住了,说“这女的挺漂亮的,还会抽烟,真有个性!”差点想去追求,结果一打听,是大名鼎鼎的北京电视艺术中心郑晓龙的妻子,立马打消了念头。

  郑晓龙还说,他当时经常和冯小刚、王朔几个人一起诉说各自的梦想,冯小刚的梦想是在路边盖个炮楼,对有地位的人收过路费。而郑晓龙自己的梦想——当一名牛气的将军,则被冯小刚后来用在了电影《甲方乙方》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