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北京台春晚首晚录影 郭德纲让观众饱眼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54  新浪娱乐
2008北京台春晚首晚录影郭德纲让观众饱眼福

郭德纲投入表演

  新浪娱乐讯 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于1月27日晚进行了第一场录影,这也是北京电视台春晚首次在新台址大剧院举行。联欢晚会的节目将于大年初一晚上在北京卫视播出。由于录影将分为两晚进行,当晚最让观众期待的就是郭德纲(2008北京台春晚首晚录影郭德纲让观众饱眼福 听歌 blog)的表演,而郭德纲更一人担当了两个节目的演出,让观众一饱眼福。

  联欢晚会在新台址大剧院举行。剧院的舞台极具立体感,一块巨大的银幕放置在舞台后方并根据不同的演出节目变换内容。当晚的是晚会的前半场,节目主要以大型的歌舞演出和小品为主。第一个演出的节目由数百位身穿红色和金色服装的舞蹈演员演出的民族舞,整个舞台充满了跳跃着的红色与金色,一派过大年的热闹气氛。随后先是由何云伟(blog)李菁(blog)表演了一段以80后为话题相声,接着郭德纲与樊光耀的出场则是当晚的小高潮。

  郭德纲与台湾话剧演员樊光耀表演的相声以大陆和台湾地区不同的方言演唱方式为题,两人一唱一和,为现场带来阵阵笑声。随后,郭德纲又演出了京剧反串大戏《四郎探母》。据前来观看的观众反映,虽然当晚表演的明星并不多,但是整场气氛还是相当热闹。而1月28日的第二场晚会相信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谭争劼/文 张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