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平往事》父女档刘威韩雪南京指导平民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48  扬子晚报

  今晚,一部名叫《错置的母爱》的“百姓聊斋”节目将播出,本剧虽然是平民出演,平民编剧,但是其“指导”却是明星级别的。原来,刘威韩雪(《北平往事》父女档刘威韩雪南京指导平民演戏 听歌 blog)曾亲临拍摄现场指导大家拍戏。

  《错置的母爱》说的是某厂女工吴爱萍和丈夫左洪在一阵激烈争吵之后分居了。面对丈夫左洪拿出的亲子鉴定书,吴爱萍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因为签定书上清楚地写着,左洪和儿子军军没有血缘关系。在丈夫的嘲讽和责骂声中,吴爱萍带着军军离开了家。吴爱萍来到母亲家里暂住。面对母亲默默流泪,她告诉母亲,虽然DNA鉴定孩子不是丈夫的,但她可以向母亲发誓自己在外面没有男人。母女两人分析,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当年抱错了……

  从故事来看,《错置的母爱》可谓是情节十分离奇好看,拍摄期间,江苏影视频道正在播放由韩雪、杨若兮(《北平往事》父女档刘威韩雪南京指导平民演戏 blog)、刘威、陈道明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北平往事(《北平往事》父女档刘威韩雪南京指导平民演戏)》,剧中扮演父女档的刘威和韩雪来宁秘密到《百姓聊斋》片场“探班”。由于本剧的演员全是群众演员,因此刘威在片场亲自上阵与女演员演起对手戏示范。让大家惊叹的是,刘威瞬间入戏,且入戏颇深,他甚至因为愤怒而将道具书摔烂,此种功力令在场所有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