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不理奖杯门传闻 高调练歌低调做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49  新浪娱乐
周一围不理奖杯门传闻高调练歌低调做人(附图)

张峻宁、黄明(中)、周一围(左)录制歌曲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群星云集,自然不缺帅哥、美女。湘籍演员岩男郎周一围(周一围不理奖杯门传闻高调练歌低调做人(附图) blog)将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与同门师弟张峻宁(周一围不理奖杯门传闻高调练歌低调做人(附图) blog)黄明一同登场为家乡父老献上春节的祝福。记者今天从湖南卫视获悉,这些海岩(blog)作品中的“岩太子”将在小年夜的春节联欢晚会中集体亮相。据导演组透露,新晋“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黄明全家出动演唱《最初的梦想》。

  日前三位岩男郎在北京棚里试音时被记者拍到,在“奖杯门”发生之后,周一围不理会外界的传闻,认真排练。这次的曲目是临时改换成范玮琪(听歌)唱的《最初的梦想》,这首歌唱起来很有难度,刚开始周一围还不太适应这首歌的旋律,不过在练了几次之后,他说“这回有信心在家乡父老面前献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