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卿被曝曾经“害怕”主持 央视花旦保持平常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50  上海青年报

  《相约星期六》十周年庆典晚会昨天开始在上海电视台录制,但作为节目的“开朝元老”主持人,原定要为庆典助兴的董卿(blog)却没有出现。不过,吕凉、崔杰等曾与董卿搭档主持该节目的男主持人却爆料,这位今朝的央视当家“花旦”,昔日竟然对主持《相约星期六》这样的“轻量级”节目“有点害怕”。

  昔日男搭档齐称赞

  记者昨天刚开口提到董卿的名字,最早与其搭档主持《相约星期六》的崔杰便激动地说:“你说到董卿,真是太好了,我希望能够用董卿来打打这些追“超女”、“好男”的年轻人们,别老做美梦,因为就算董卿也是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崔杰称,当时和董卿搭档,就感觉到她非常有才华,而且非常严谨,正因为从最初就保持的这种一丝不苟的态度,才让董卿成了去年央视春晚的“黑色三分钟”中唯一没有“黑色”的主持人,还在之后的元宵晚会上创造了“金色三分钟”。吕凉也是《相约星期六》最早的一代主持人,和董卿也有过不少合作,他对董卿也是赞不绝口:“因为和董卿合作的时间太久远了,不过我至今印象深刻,她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子,对主持的要素也把握得越来越好,当时主持《相约星期六》时她刚调来上海,但已经很压得住场了。”

  “花旦”保持平常心

  虽然两位老搭档都对这位美女加才女赞赏有加,但另一主持人兼领导张民权却爆料,别看现在董卿是央视的当家“花旦”,可当初安排她主持《相约星期六》时,董卿竟然不敢担当。她说:“我做《相约星期六》有点害怕,因为这个节目都是些关于男情女爱的事情,我现在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大概做不好吧。”虽然有些胆怯,但在担任《相约星期六》一年多的节目主持人过程中,董卿的表现还是十分受到观众的肯定,认为董卿正因为没有恋爱经验,所以主持风格比较纯,和那些未婚的男女有共同点,更好沟通。

  虽是央视的“花旦”,但董卿还没有“停止”,去年又再度回到母校上海戏剧学院攻读研究生。崔杰感叹道:“其实‘当家’是很正常的事情,老的人下来了,总要有新的人上去。”崔杰认为,董卿继续深造的选择很正确,这样才能让自己走得更远。记者从董卿在上戏的导师吴洪林处了解到,虽然后来跳槽去了央视,但董卿至今仍保持着一颗平常心,“这才是一个主持人最难得的。”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