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春晚彩排迟到 让冯巩足足等待3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54  上海青年报

  前晚10点半还在沪上录制《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昨天下午6点,王宝强(听歌 blog)又赶回了北京参加央视春晚第二次带机彩排。不过,由于他的迟到,冯巩足足等了他将近3小时,才在最后一刻赶上彩排。另外,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又杀回了春晚舞台,顶替刘亚津出演小品《收废品》。

  3小时冯巩等惨了王宝强

  虽说是新人,王宝强一直享受着本届春晚的最高礼遇:没有审查铁定上春晚;缺席连排;一台晚会上两个节目;彩排前一天晚上刚看到本子……这样的待遇恐怕连赵本山都要折服。不过,在昨天下午的彩排中,王宝强又创纪录了——由于迟到,他让冯巩足足等待了3个小时。

  王宝强一共将演出两个节目,第一个是和冯巩、阎学晶合作的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紧接着还要领唱由重庆农民工合唱团创作的《农民工之歌》。在第一次彩排中,由于没有做好准备,他不仅把《农民工之歌》说成了《民工之歌》,还不小心掉了麦克风。

  而依照昨日彩排的计划,《公交协奏曲》和《农民工之歌》应该在120多分钟左右时出场,由于王宝强的迟到,这两个节目都被临时调到了最后出场。几十个农民工从下午2点一直等到6点多,而冯巩和阎学晶也从3点就开始候场。

  据记者了解,王宝强前晚10点半还在上海录制《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可能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晚点,所以没能准时赶回北京。

  没有了“拐棍”杨光独自撑场

  在25日的第一次彩排中,颇为引人关注的盲人歌手杨光为大家带来了先后一段模仿秀和歌曲。而主持人毕福剑也自告奋勇地为他当起了“拐棍”。不过,据前天的消息称,老毕与《香水有毒》已经被春晚导演组枪毙。

  虽然老毕还为杨光无法露脸春晚打起了抱不平。可是,在昨日的彩排现场,记者仍然看到了杨光的身影,并聆听了他的《等待》。只是这“拐棍”已经改成了董卿(blog)。至于《香水有毒》的主唱胡杨林(听歌)昨天已经确定被淘汰了。十分生气的胡杨林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开始有人说《香水有毒》的歌词太露骨,上春晚有些不合适。我们已经临时修改了歌词,但还是被导演枪毙了,真不知如何是好。”

  收废品小沈阳替下了刘亚津

  赵本山徒弟小沈阳的春晚之路可谓一波三折。他最先亮相于语言类节目的终审中,并献上了单人模仿秀《我要当明星》,学起了刘德华(王宝强春晚彩排迟到让冯巩足足等待3个小时 听歌)刀郎(听歌),并且一鸣惊人,身价涨到10万。

  可是在春晚第一次连排时,小沈阳被突然拿下,原因是导演组认为他和杨光的节目太类似,所以“忍疼割爱”。想不到,短短几天,小沈阳又杀回了春晚。意外的是,他不是来“当明星的”,却是来“收废品”的。原来,他已经顶替了刘亚津,和范明、魏积安共同出演小品《收废品》。小沈阳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他是前天才接到春晚剧组电话的,当时他正在天津,于是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前天晚上一宿未睡,硬是把小品中的台词强记住了。至于这二进宫是不是托了师傅赵本山的福,小沈阳称不清楚:“应该是春晚导演组的意见吧。”

  【现场新闻】

  郭美美(听歌 blog)感觉很好玩

  目前正在忙着为新专辑《我的答铃》做宣传的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昨天也来到彩排现场。按照目前的计划,郭美美在春晚上将演唱她的成名作《不怕不怕》。她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参加央视的春晚,也是第一次不在家过年。感觉很好玩,因为很多人都不认识。

  毛宁(王宝强春晚彩排迟到让冯巩足足等待3个小时 听歌 blog)感冒了

  在昨天的彩排现场,毛宁一直戴了一个白口罩,他自己说“不好意思,我感冒了,怕传染给别人。”对于10年后再次踏上春晚舞台,毛宁感慨万千,“这次的感觉有点像回家,10年了家没怎么变,我也没变。”记者看到毛宁的节目是群星联唱歌曲《同一个梦想》,毛宁在联袂演出的12位明星中,有些不起眼。对此,毛宁表示一切都听导演的安排。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