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盛邀白静春晚“回娘家”献唱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2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盛邀白静春晚“回娘家”献唱歌曲(图)

白静湖南春晚演唱《回娘家》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8春晚即将在1月31日小年夜与全国观众共度佳节,此次大型歌舞秀《洞庭印象》集声、光、电于一体。《洞庭印象》融合了《洞庭鱼米乡》、《十八里洞庭美如画》这两首湖南地方特色,配合声、光、电,希望届时观众能通过这个作品,感受到洞庭湖“沙鸥翔集,锦鳞游泳,岸芷汀兰,郁郁青青”的人间仙境。

  据悉,创作部分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将进入录制和排练阶段。湖南卫视将邀请其自制大戏《血色湘西》里的优秀青年演员春晚“回家”,并将在节目中倾情献唱传统曲目《回娘家》。

  白静、李桓等因为在《血》剧的出色表现受到网友的疯狂追捧,而白静更是将自己的荧屏处女作献给了湖南卫视。此次受到湖南卫视的盛情邀请,白静欣然接受邀约,并说到通过自己的第一部大戏《血色湘西》和湖南卫视结缘,这对她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她也很荣幸在春晚这么有意义的一天和大伙一起“回娘家”团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