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往直前》白静使出杀手锏 李玖哲甘拜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秀白静在湖南卫视众多综艺节目中表现出色,再次被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勇往直前》邀请,与苏慧伦李玖哲、高梓琪作为场内嘉宾,参与勇者游戏。

  在艺人大秀绝招的“我行你不行”游戏环节中,白静拿出精湛踢踏舞技做杀手锏。随着白静的脚步跳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节奏挑战韩籍音乐怪才李玖哲。在音乐节奏的领域“小胖”不甘示弱,用自己擅长的b-box打节奏迎接白静的节奏挑战。

  当大家都理所应当认为是平局的场面出现了逆转,白静出人意料的为大家小秀了一个小魔术夺得“勇字牌”,李玖哲对白静拿出的此绝招甘拜下风。如此精彩的一期《勇往直前》将在本周六播出,绝对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