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叛逆人物惹争议 朱亚文:传武是个真正的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50  新浪娱乐
叛逆人物惹争议朱亚文:传武是个真正的勇士

朱亚文

叛逆人物惹争议朱亚文:传武是个真正的勇士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寒冷的严冬阻挡不住电视剧《闯关东》的火热,除了故事好看之外,朱开山、文他娘等众多人物形象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朱传武的鲜明的个性更是引起了观众极大的争议。

  传武对先是“嫂子”后是“姐姐”的鲜儿的感情近乎执拗的追求和对善良、本分、孝顺的秀儿近乎冷酷的态度是大家争议的焦点。很多观众认为传武为了"鲜儿"——自己的一己之爱,居然将父母、家人陷于不仁不义的唾骂之中,这实在有悖山东人的仁厚之家风,是个不肖之徒;一个鲜灵灵的大姑娘秀儿,为他守活寡,他一点点内疚都没有,无情之极,更没有东北人的一点仗义;朱传武是典型的极端利己的爱情至上的男人。

  也有很多观众认为: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传武和鲜儿一起出生入死,是患难真情;秀儿只是家里趋于利益的关系硬给他添加的枷锁。在没法改变家人做法的情况下,传武没有屈服,而是大胆的去追求自己的真爱。他对秀儿本来就一直没有什么承诺,也不必给她一丝希望,如果给了秀儿希望,才是真的在害她。正是不给秀儿希望,才是彻底的忠于真正的爱情。试想,如果传武选择了和秀儿一起生活,难道对鲜儿就是公平的吗?

  对于这些争议,饰演传武的朱亚文并没有感到意外, 他对自己饰演的这个任务有更深的认识:传武是个豪放、勇敢、叛逆、执着而正义的男子汉,在冷峻英武的外表下,他有着复杂的感情,这种感情是背负着很多压力又是需要控制和隐忍的感情。人们对这种感情历来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当然也正是这样一个从一开始的冒失、莽撞成长到后来的稳健和刚毅的朱传武,这个有内心着复杂感情、外表又勇敢忠义的人物,才让自己在演完《闯关东》之后有一种酣畅淋漓的痛快之感。

  而且朱亚文相信,看完全片之后,大家会统一看法,“传武”不只是忠于小我爱情的男人,更是忠于自己的民族和国家,为了正义,冲到最前面的勇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