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你就有戏》再起波澜 第三单元主角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23  新浪娱乐
《有你就有戏》再起波澜第三单元主角名单公布

郝玮与刘倩跳舞

《有你就有戏》再起波澜第三单元主角名单公布

雷颖宣布退出《有你就有戏》

  新浪娱乐讯 据悉《有你就有戏》是中国首部百集互动电视剧,该剧共分五个单元,每20集为一个单元。每个单元结束后,通过互动环节由观众重新选出下一单元的主角。

  《有你就有戏》前二个单元在重庆卫视火热播出,而在刚刚结束的《有你就有戏》第二单元互动环节中,波澜迭起,女主角雷颖因学业挥洒告别《有你就有戏》的拍摄,人气演员孙立洋与杨靖哲本单元在角色捍卫战中未能守擂成功,遗憾的由主角变为配角。

  最终,通过现场观众及场外50个家庭代表的选择,《有你就有戏》第三单元的男女主角分别由王尹、李立北、郝玮、方彦、张杨、刘倩担纲。

  雷颖因学业暂别剧组 刘倩升任女主角

  雷颖在宣布退出电视剧拍摄时称:“在《有你就有戏》的表演过程中,我成长了也成熟了。正因为这样,也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希望回到学校继续完成学业,充实自己,有朝一日,希望展现给观众一个更新更成熟的雷颖。”

  另一位在06年“第一次心动”选秀中备受争议的刘倩在现场观众支持下成为一匹黑马,以一曲自编自导的情景舞蹈再度征服了观众,在众望所归中成为《有你就有戏》第三单元女主角。这位当年的话题选手历经一年的磨砺,更加漂亮成熟:“我在《有你就有戏》剧组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做人的道理,我现在和大家相处得很融洽,所以也希望通过出色的表演让更多观众重新认识自己,喜欢自己。”

  孙立洋杨靖哲出局 郝玮终成王者

  同样,在男主角的位置争夺战中,也是异常的激烈,首先王尹和李立北在第一轮的表演中以绝对的人气优势胜出,接下就是人气王孙立洋,偶像王杨靖哲,才艺王郝玮之间的较量,他们三人各有各的过人之处,在现场掀起一阵阵的高潮,着实让观众难以决择,现场氛围可谓是悬念重重。

  经过三场激烈的现场演技和才艺比拼,男主角的位置终于尘埃落定,每次都与成功擦肩而过的郝玮,这一回合终于以实力占据上风,用努力换来了现场观众大比分的支持,郝玮实至名归的跻身入男主角的行列。

  有孙立洋的地方就有洋桃的支持,在互动节目现场,当孙立洋以微弱的差距惜别男主角的行列时,现场的洋桃们忍不住泪如雨下,反倒是孙立洋体贴的送出自己心爱的胸花安慰洋桃们的不舍。至此,孙立洋和杨靖哲也暂别主角的队伍,将以一个配角的身份再次接受观众的考验。

  《有你就有戏》第三单元主角名单

  方彦 饰 萧白      张杨 饰 燕莎     刘倩 饰 悠悠

  王尹 饰 王子皓     李立北 饰 李维斯   郝玮 饰 刘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