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台春晚登陆北京台CBD新址 舞台极具立体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昨晚,北京台春晚在CBD新落成的北京电视台新楼大剧院中录制,这也是北京台新址第一次投入使用。大剧院总面积3000平方米,台下共有1200个座位,舞台向内延伸四层,正中有一个直径18米的大转台,灯光亮起,整个舞台极具立体感。

  昨天录制上半场,因为和央视春晚彩排时间冲突,所以语言类节目大腕儿无人到场,先录制了大型歌舞类节目。第一个节目是由数百位身穿红色和金色服装的舞蹈演员演出的民族舞。现场赢得观众掌声最多的是歌舞小品《皮影戏》,虽然不由明星表演,但小品创意很妙,两个光绪年间的驴皮皮影在当代活了过来,一对母女,走动、舞蹈都仿佛被牵动着四肢,配合一些方言笑料,表演惟妙惟肖。今晚,北京台春晚将录制下半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