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俊杰想超越日本真人版电影 张超最怕被导演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50  西部商报

  日本人气运动漫画《网球王子(听歌)》自1999年连载以来,迅速风靡亚洲。现在,首部真人电视剧《网球王子》正在上海拍摄,06、07两届好男儿(blog)的人气选手担纲该剧主要角色,《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的“三王子”——17岁的“谋男郎”秦俊杰(blog)则出演男一号“龙马”。这些新晋偶像们将为观众打造一个怎样的《网球王子》呢?近日,王子们“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拍摄背后的故事。

  本报记者 王丽珍 为您报道 此前,听闻《网球王子》要被拍成电视剧,网友就发出一片质疑声。那么,《网球王子》究竟能否赢得观众的认可呢?谈及此,该剧编剧顾晓东表示,运动题材的电视剧本来就非常少,《网球王子》定会吸引观众的眼球。顾晓东介绍,电视剧版《网球王子》选取了漫画中前52集的内容,男主角的身份也从初中生转化为大学生。据了解,该剧将赶在今年奥运之前与观众们见面。

  秦俊杰(饰龙马)

  想超越日本真人版电影

  《网球王子》是你的第一个男一号,这对17岁的你来说,是不是压力蛮大的?

  秦俊杰: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我更想把压力化为动力,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男一号。漫画《网球王子》得到了众多读者的喜爱,我更想用十二分的努力为观众们再现一个真实的“龙马”。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要努力超越当年日本的真人版电影《网球王子》。

  要去揣摩“龙马”这位漫画主人公的心理,难度不小吧?

  秦俊杰:龙马和我有相似的地方,也有很多不相像的地方。比如我和他一样,在刚认识的人面前,都不太爱说话。还有,性格挺有点强。但因为剧中的龙马是初中生,更孩子气一些,所以我就努力地往他的这方面靠,尽量在寻找突破点,呈现一个真实的龙马。

  这部运动题材的电视剧,对于网球技术的要求比较高,你是怎么克服这一点的?

  秦俊杰:球技确实是我接拍这部电视剧之初遇到的最大的挑战。为了尽快完善,每天拍摄完毕后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在酒店,我都开始加紧锻炼。经过努力,现在终于好多了,虽然真实的球技肯定比不上龙马,但拍出来会让大家觉得我所表现的就是龙马的感觉。

  柏栩栩(秦俊杰想超越日本真人版电影张超最怕被导演骂 blog)(饰队长钟国光)

  《网球王子》让我爱上拍戏

  钟国光这个人物比较严肃,这好像和你的性格是有很大反差的?

  柏栩栩:应该有一部分反差,一部分类似吧。反差之处是这个人沉默寡言,而我本人性格比较外向。但由于做了多方面的努力,通过漫画、剧本,导演的指导以及自己的揣摩,自己现在已经融入这个角色了。

  此次和诸多好男儿的伙伴们一起拍摄,同当年大家在舞台上拼搏的感觉有什么不同呢?

  柏栩栩:平时拍摄和吃住大家都在一起,很像当年大家为了“好男儿”比赛备战的那段日子。但还是有区别的,比赛时我们是一个赛区的选手在一起,随着比赛的深入,一个赛区的伙伴们会越来越好,甚至只剩下你一个人。但这部戏让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我们就是一个整体,有共同的目标。

  张超(听歌 blog)(饰大石)

  最怕被导演骂

  网上已经有消息来质疑你们好男儿的演技了,对此你怎么看待?

  张超:我觉得应该会得到观众认可的。对于我们来说,这部戏难演也不难演。因这我们本来就是年轻人,只要演出那份青春、那份朝气蓬勃就好。要说难度大嘛,也挺大的,最怕被导演骂了,不过这个我也能体谅。其实导演本身对我们都挺好的,但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很大,总怕自己拍不好,拖了全剧组的后腿。

  在这样的“高压”下,你们是通过怎样的方式解压的?

  张超:还是打网球!(笑),网球不仅成为我们剧中的专业运动,也成为现在我们解压的一种方式。在片场候场的时候,我们就聚在一起打网球,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球技,也可以很好地放松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