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新春大联欢发布会 张静初性感礼服艳压群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12  今日早报

  “2008年的愿望?拍裸戏吧。”张静初语出惊人。

  东方卫视《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上海闵行体育馆进行,晚会将于2月7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在发布会上,周海媚吴大维爱戴、张静初等诸多明星到场。一身随时都有可能走光的低胸短裙,敏感的“裸戏”字眼,“销声匿迹”许久的张静初硬生生地让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成为了她的专访时间。

  她的服装

  一身低胸礼服独领风骚

  昨天,无论是最先出场的一身红色长裙的周海媚,还是一向以性感著称的穿着白色礼服的爱戴,都比不上中途出场的张静初。

  张静初被排在第三位出场,一袭低得不能再低的低胸长裙,立刻让她艳冠群芳。

  在场的摄影师们一下子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咔嚓、咔嚓”的闪光灯连成一片。张静初也相当配合,不停摆出各式各样的POSE,一笑一颦都恰到好处。

  问题一个接着一个,闪光灯也没停下过,其他明星都形式化地过了下场,就张静初一人被记者团团围住。

  在简单的群访之后,记者们向主办方要求专访,而采访目标就是张静初。“采访?可以。等节目全部录制完之后吧。”主办方放出话来,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记者,心甘情愿地等候在现场,就连一贯以“快闪”闻名的上海记者,也留到了最后。

  她的说法

  真的会去拍裸戏?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投完篮球……回来,让你们久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张静初一边喘着大气一边向记者道歉。

  这次,她又换了一身衣服——黄绿色的低胸羽毛裙非常性感,而那双高得有些恐怖的黑色皮鞋,让记者替她捏了一把冷汗。“穿成这样打篮球?”女记者们窃窃私语。

  第一个问题就和裸戏有关。 

  “啊?三段裸戏?我怎么自己都不知道?”张静初最近正在上海拍摄电影《约翰·拉贝》,有消息称,她在这部戏中有三段裸戏。

  张静初先是一脸的惊讶,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没有,当然没有。”手下意识地把胸口的衣服往上拉。“怎么可能,在戏中,我和男主角拍吻戏,都一直被导演骂不够主动,他希望我能再热情点,再主动点。”

  话题在裸与不裸的问题上纠缠许久,无论记者们如何出题,张静初统统说“NO”。

  “最后一个问题。”主办方及时出场。

  “2008年,你有什么愿望?”有记者问了一个落入俗套的问题。

  “拍裸戏吧。”张静初脱口而出,表情严肃,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她居然给出了这样一个“不落入俗套”的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