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没激情戏也精彩 郑伊健也能全裸上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注意收看正在沈阳电视台热播的新版《霍元甲》(blog)的观众也许都注意到,在剧中编剧增加了许多感情戏,主要集中在“霍元甲”和他的两个女人之间的戏份,虽然是三角恋情,但是三位主人公一直都是在谈柏拉图式的恋爱,没有激情的片段出现。为此,男主角郑伊健(听歌)则开玩笑大呼失望,坦言如果剧情需要,他完全可以为此牺牲全裸上镜。

  “霍元甲”一生中有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原配妻子“王云”,另一个则是他的红颜知己“赵倩男”,但是在老版《大侠霍元甲》中,主要以“霍元甲”和“赵倩男”的感情做为主线,其原配妻子王云甚少提及。

  不过,在新版《霍元甲》里,编剧却增加了许多原配妻子“王云”的戏份,主要围绕着“霍元甲”与这两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来展现其平凡的一面,“我们不是要单一面貌的民族英雄,我们希望他在情感上面还是一个普通人,他还是有他处在两个女人中间两难的那种东西。”

  虽然题材有点类似婚外恋,但是,据男主角郑伊健描述,由于考虑到“霍元甲”是一个思想十分保守的人,虽然他爱“赵倩男”,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对妻子的责任,所以他和“赵倩男”之间一直保持着十分纯洁的情感,“最多也只是抱抱,一点激情戏都没有,而且反过来他也不想对不起倩男,所以也一直没有跟老婆圆房。”为此郑伊健则开玩笑称好失望啊,“大家都以为我是最有艳福的,结果连抱的机会都很少。”同时也坦言,如果剧情有需要,他不介意像梁朝伟(《霍元甲》没激情戏也精彩郑伊健也能全裸上镜 听歌)《色戒》中一样全裸上阵,“我觉得演员就是比较很奇怪的,如果这个戏一定要表达的,我觉得我会考虑。”。

  对此,该剧监制关锦鹏导演则表示,他们翻拍该剧的时候就已经跟编剧、导演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就是绝不恶搞,也绝不会为了博收视率而增加一些激情戏等情节,“并不是说英雄就没有七情六欲,而是我们整部戏的主线是宣扬英雄的爱国情怀,没有激情戏不会对我们的情节产生任何影响,我们相信观众想看到的也不是激情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