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黄豆豆排练双人舞 大年初一亮相东方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32  新浪娱乐
陈数黄豆豆排练双人舞大年初一亮相东方卫视

《倾城之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倾城之恋》(blog)杀青后,女主角陈数(blog)再一次回到上海,但这次她的任务不是拍戏,而是重操旧业跟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一起排练双人舞,为大年初一在东方卫视《2008华人群星(听歌)(听歌)新春大联欢》中的亮相做准备。

  据了解,陈数此前还接到过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几个地方台春节晚会的邀请,但都是因为正在拍摄《倾城之恋》无法分身而忍痛割爱。陈数之所以能成为近期各个综艺节目炙手可热的人选,一方面是因为《暗算》新上海滩(陈数黄豆豆排练双人舞大年初一亮相东方卫视)》等叫好又叫座的大戏,让陈数迅速积累了良好的观众缘,另一方面因为陈数身兼歌、舞、朗诵、主持等多项拿得出手的才艺,让她能够有充分的可展示给观众的东西。

  结束了《倾城之恋》的拍摄,陈数应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邀请,参加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重磅打造的“华人娱乐超级盛宴”SMG年度大型春节晚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排练。节目组颇有创意地让陈数与黄豆豆合作表演民族舞,此举让观众充满期待,节目组也特别重视,SMG的领导日前还饶有兴趣地去观看了陈数和黄豆豆的排练。

  陈数本人丝毫不敢懈怠,连续几天她都和黄豆豆一起挥汗排练到腰酸背痛,她说,毕竟自己已经离开舞蹈专业多年,而且又是跟观众非常熟悉的舞蹈家黄豆豆合作,要想不再观众面前露怯必须得分外用功排练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