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取消春节联欢晚会 因冰雪阻嘉宾抵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因湖南省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50年罕见的冰冻灾害天气,交通严重受阻,演出嘉宾无法按时抵达长沙,湖南卫视决定取消原定于1月31日现场直播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

  湖南卫视方面今日表示,一直在精心策划、全国观众非常期待的1月31日(小年夜)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因为冰雪灾害天气的影响,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的原因而取消。

  持续出现50年罕见的冰雪灾害,使湖南部分基础设施遭受毁损,工农业生产损失严重,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受到了极大困扰,尤其是航空、铁路等交通形势严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