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冬临担心春晚节目有变数 严顺开婉拒邀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6:20  东方早报
郭冬临担心春晚节目有变数严顺开婉拒邀约(图)

曾黎、郭冬临和严顺开共同表演小品。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昨日,刚刚参加完央视春晚第二轮彩排的郭冬临冒着大雪风尘仆仆地赶来上海,与沪上著名喜剧演员严顺开一起参加《2008华人群星(听歌)新春大联欢》的录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冬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对于其小品最终能否成功亮相央视春晚舞台,他感慨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节目的变数很大。”而严顺开表示,虽然收到春晚剧组再三邀请,却因为个人原因只能放弃。

  郭冬临:明年春晚想跳舞

  昨日下午,郭冬临提着行李就来到录制现场进行彩排,他将和海派喜剧明星严顺开联袂表演小品《我为奥运点火仪式支个招》。他表示此次南北两大笑星的同台演出实属不易,而能和其偶像严顺开合作更是他一直期盼的。谈及现在正在筹备的春晚小品《新闻人物》,郭冬临一直讳莫如深,感慨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节目的变数很大,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确定,说再多也是多余。”每年都参加春晚,郭冬临已经摆正了心态,没有过分的紧张,“我会做最大的努力,也能理解领导的一审再审,如果节目不合格被毙掉也能理解。只要春晚需要我,我就不会放弃。”今年的央视春晚出现了很多新面孔,诸如王宝强(听歌 blog)韩雪(郭冬临担心春晚节目有变数严顺开婉拒邀约(图) 听歌 blog)都跻身语言类节目中。对此,郭冬临非但没有感受到丝毫压力,反而拍手叫好,他觉得这些新鲜血液能给节目带来别样的气氛,他甚至开玩笑地表示自己也想“反串”一把:“明年的春晚,能让我去跳舞就好了。”

  严顺开:春晚没有忘记南方笑星

  去年在央视春晚表演小品的沪上著名笑星严顺开透露,其实今年也受到邀请,春晚剧组甚至“三顾茅庐”力邀其参加。可惜他因为爱人近来身体不好,所以决定放弃这次机会。严顺开告诉记者:“春晚节目组之前三番五次给我打电话,希望我能演小品,把本子也已经寄过来了。现在的这个小品已经转由他人来演了。”严顺开参加春晚已经有六七次之多,在众多的海派笑星中也只有他一人屡次受春晚青睐,对此严顺开分析说:“其实春晚没有忘记我们南方的笑星,表演艺术根本没有差异,也不该分南北。只是上海的滑稽戏几乎完全依靠方言来‘抖包袱’,过分依靠语言,已经到了依赖的地步。某些曲艺演员的表现总是那一套,不要以为你是上海‘一只鼎’,其实观众早看腻味了,如果不在表演技巧上下工夫,早晚要走到死胡同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