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 曾志伟赵雅芝等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7: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昨天在浦江游轮上举行了启动发布会。

  本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得到了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十余家国家级公益组织的共同支持,旨在打造国内权威而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大型明星慈善活动。与首届一样,本届活动的主题继续围绕表彰和嘉奖热心慈善事业的华人明星展开,全面回顾2007年度华人明星为慈善事业所付出的种种努力。颁奖盛典共设置了“2007年十大感动之星”、“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年度慈善新人”等22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较之去年,今年特别增设了“海外地区最具魅力感动之星”,旨在褒奖海外艺人为中国内地慈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作为全国第一档大型明星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的年终盛典,去年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邀请到包括曾志伟赵薇(听歌)光良(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曾志伟赵雅芝等加盟 听歌 blog)赵雅芝(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曾志伟赵雅芝等加盟)周笔畅(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曾志伟赵雅芝等加盟 听歌 blog)韩雪(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曾志伟赵雅芝等加盟 听歌 blog)在内的50多位明星共同参与。主办方承诺,今年的明星阵容将更庞大,已有上百位明星在邀请之列。本届提供支持的公益组织例如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等,也将分别推选公益项目的代言明星如刘德华(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曾志伟赵雅芝等加盟 听歌)、姚明、李亚鹏(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曾志伟赵雅芝等加盟 blog)马艳丽(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曾志伟赵雅芝等加盟 blog)等来参加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