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诚招合作 创新成就共同的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29  新浪娱乐

  创新创造价值,成就推动成长!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电视传媒中心节目研发部现在面向全国电视传媒机构诚招合作,期待电视精英团队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的创造性共赢!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是全国优势传媒之一,2007年收入逾20亿元。总台旗下的江苏卫视定位“情感天下”,是全国唯一的情感特色频道。2007年晚间黄金时段收视率稳居全国卫视排名第二,名牌栏目《人间》勇夺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品牌大型活动《绝对唱响》荣登CSM全国35城市单周收视排行冠军的位置;省级地面频道则拥有被称为“中国地面频道四小龙”之一的城市频道,以及综艺、影视、公共、体育、少儿、数字靓妆和国际频道,在江苏省有着广泛影响。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电视传媒中心节目研发部,担负着总台电视节目研究与策划的职责,包括研究电视竞争环境、开发新的电视节目模式等。

  创新成就共同的发展,2008年是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战略升级的开局之年,是总台进入“率先全国”战略发展阶段的破题之年,总台对2008年工作要点已经展开全新的部署。为了更好地保持总台(集团)在全国的前列地位,总台(集团)也在通过不断地提高栏(节)目创新能力,进一步扩大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电视传媒中心节目研发部现面向全国各电视传媒机构诚招适合各频道定位的栏(节)目或电视剧。

  希望贵机构的创新栏(节)目或电视剧能够符合以下要求:

  1、节目符合我台各频道(卫视及地面频道)定位、适销对路;

  2、节目内容富于创新、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3、能够丰富我台节目形态、填补市场空白;

  4、具体合作方式及形式可面议。

  如贵机构(或精英个体)在常态电视栏(节)目(含电视剧)的创意方面有新的设想和企划;如贵机构(或精英个体)对大型活动、项目、电视剧等有更新的设计,欢迎能第一时间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全国前列的播出平台上(卫视及地面频道),为电视观众共同呈现更加精彩的电视节目! 让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的美好远景与贵机构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将通过紧密合作,为各电视传媒机构搭建一个有效通达创意人群、合作创意电视精品、张扬自身文化特色与品牌的桥梁;为全国的观众、青年才俊、创意精英营造一个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的“智慧秀场”;同时也将贵团队的创意转化为品牌生产力、市场效益和总台发展的动力,最终实现共赢。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E-MAIL:yanfabu@jsbc.com

  电 话:025—83276641 83276653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湖北路2号

  邮 编:210008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

  电视传媒中心节目研发部

  2008年元月2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