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春晚因雪灾取消 元宵晚会将改为赈灾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1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记者昨日获悉,因湖南省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罕见的冰冻灾害天气,交通严重受阻,演出嘉宾无法按时抵达长沙,湖南卫视决定取消原定于1月31日现场直播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也将改为赈灾晚会《春满人间》。

  湖南卫视方面昨日表示,对于近一个月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将会妥善安排,“很多精彩的节目不会就这样白白浪费,在正月十五播出的晚会中,这些节目将与大家见面。”而往年的元宵喜乐会今年也会顺势改成赈灾晚会。

  面对严峻灾情,湖南卫视表示对频道节目已经进行了精心调整,开辟特别时段,播报最新灾情和天气、交通、电力、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