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雪成灾交通受阻 湖南卫视紧急取消小年夜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昨天上午还在寒冷中坚持彩排的湖南卫视春晚中午突然被决定临时取消。因湖南省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50年罕见的冰冻灾害天气,交通严重受阻,演出嘉宾无法按时抵达长沙,湖南卫视决定取消原定于1月31日现场直播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取消改报灾情

  获悉突如其来的这场冰雪灾害,使湖南部分基础设施遭受毁损,尤其是航空、铁路等交通形势严峻,湖南军民正在紧张抗灾救灾。根据这一情况,湖南卫视方面昨日表示,一直在精心策划的1月31日(小年夜)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也因冰雪灾害天气的影响,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的原因而取消。同时湖南卫视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灾救灾的工作中,并对频道节目进行调整,对灾情险情进行即时采访报道。

  部分节目改上元宵晚会

  而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部分重要节目,将在正月十五播出的主题为《春满人间》的元宵晚会中与大家见面。原来春晚重头节目包括邀请了“许三多”一家子、刚做了父亲的谢霆锋(大雪成灾交通受阻湖南卫视紧急取消小年夜春晚 听歌)《家有儿女》家庭中大女儿、小儿子,《金婚》中的好兄弟张国立和“大庄”,《武林外传》中打打闹闹的莫小贝、吕秀才等,这些节目都可能出现在元宵晚会。此外,原本定于在湖南卫视的春晚上成就“岩太子们”的首次集体亮相,并高歌一曲,现在变成周一围(大雪成灾交通受阻湖南卫视紧急取消小年夜春晚 blog)张峻宁(大雪成灾交通受阻湖南卫视紧急取消小年夜春晚 blog)黄明(大雪成灾交通受阻湖南卫视紧急取消小年夜春晚 blog)改期元宵佳节的元宵晚会再聚湖南。  

  链接  

  央视春晚新彩排

  章子怡(大雪成灾交通受阻湖南卫视紧急取消小年夜春晚)确定出席  

  27日,08央视春晚又进行了新一轮的彩排,超时一直是今年春晚要面对的问题,故而好几个节目惨遭淘汰或瘦身。第一个中刀的便是香港歌手陈奕迅(听歌),他演唱的《爱情转移》被毙。不过在经纪人的努力之下,陈奕迅有可能被安排与和梁咏琪(听歌 blog)合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而这次最引人关注的还有赵本山徒弟小沈阳为师争光“死而复生”,他将与魏积安等人演《买书卖书》。而从春晚节目组传来的消息中最重磅的新闻便是章子怡已经确定出席晚会,不过是唱歌还是表演,节目形式仍未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