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生于80后》里当妈 与张一山拍戏没代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27  新浪娱乐
唐嫣《生于80后》里当妈与张一山拍戏没代沟

唐嫣与剧中儿子张一山搞怪

  新浪娱乐讯 反映80后年轻人生活态度的电视剧《生于80后》在福建厦门地区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集合众多国内优秀年轻演员,其中新生代偶像公主唐嫣饰演片中女一号安雯,而剧中她继子一角色出呼意外的由童星张一山扮演。

  因为匪夷所思的人物故事框架,该剧一开拍就受到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近日记者连线唐嫣,询问其拍摄进展,她向我们透露该剧年前可能杀青,其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男女一号张一山与唐嫣的戏份。因为两人年龄相差不大,相处起来没有代沟,私底下是好朋友,无话不谈。唐嫣还向记者透露,别看张一山是地道的90后,但是思想成熟,为人处世都有着小大人的作风。

  据悉这部戏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不久就会同观众见面,相信随着近年来有关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的火爆氛围,《生于80后》一定会在08年度大放异彩,取得收视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