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谍恋》热拍 姚芊羽首次穿上军装气质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38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热拍姚芊羽首次穿上军装气质动人

军姿飒爽的姚芊羽

  由东方明珠·东方天星精心打造,姚芊羽、吴卓羲温峥嵘、萨日娜和李诚儒等人联手出演的《生死谍恋》正在热拍,这部年代间谍大戏沿袭了《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热播剧的制作班底。

  由于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40年代,剧中主演的戏服都是既怀旧又精致,而且配合人物的性格和身份造型也是风格迥异。比如吴卓羲的英俊帅气,温峥嵘的妩媚风情以及姚芊羽的清丽纯净。颇有观众缘的姚芊羽,一直以干净的气质吸引别人,《女人不哭》中的阿梅像梅花般朴素却始终散发清香,《笑着活下去》中的晏阳像一朵大大的向日葵,虽然没有旖旎的线条却始终让人感到温暖,而此次的《生死谍恋》虽然依然没有太过华丽的衣服装扮,有时只是素净的戎装,却有着百合般的清丽之感,令人在花花绿绿的繁琐中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