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贺年妆亮相 怀旧喜气年味十足送新春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34  新浪娱乐
梅婷贺年妆亮相怀旧喜气年味十足送新春祝福

梅婷剧照

梅婷贺年妆亮相怀旧喜气年味十足送新春祝福

梅婷剧照

  每到新年,每个人都会对来年有新的期许。近年佳作不断的梅婷也在新年伊始跟大家聊了自己2008年的期许和规划。

  梅婷坦言,即将过去的2007年自己很充实也很累,四部电视剧外加一部电影把自己的整年时间挤的满满的,所以在2008奥运年之际,除了已经安排好的工作之外,也希望可以给自己时间充充电,这样也能在以后的表演生涯中有更多好作品献给大家。同时希望奥运会时能到现场看刘翔跨栏,跟大家一起为刘翔加油。

  此次梅婷是在新片《你一定要幸福》的拍摄现场抽空接受采访,虽然户外温度极低,但穿着单薄红格子小棉袄戏服的梅婷依然活泼,像个可爱的中国娃娃,她还借着这次机会向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们送上新春祝福。(韩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