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期待扮演潘金莲 只待导演刘伟强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 韩国小天后宋慧乔(宋慧乔期待扮演潘金莲只待导演刘伟强邀请)近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她,是否知道自己已被中国网友选为“最适合扮演潘金莲的女演员”?宋慧乔先是惊讶地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说”,随即又强调说:“只要刘伟强(blog)导演提出邀请,我就会立即接受。”

  刘伟强导演的《水浒传》三部曲将投资20亿元人民币拍摄,刘伟强自己执导第一部,邀请杜琪峰执导第二部。虽然影片尚未公布演员人选,但网络上早已传得沸沸扬扬,在去年年底举行的网络投票中,宋慧乔力压林志玲(宋慧乔期待扮演潘金莲只待导演刘伟强邀请)范冰冰(宋慧乔期待扮演潘金莲只待导演刘伟强邀请 听歌 blog)等当红女艺人,被评选为最适合扮演潘金莲的女演员。得知这个消息后,宋慧乔表示很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