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金岁月》露真情 刘威葳拍《左右》回归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流金岁月》露真情刘威葳拍《左右》回归自己

刘威葳在节目现场

  昨日刘威葳参与了中央台《流金岁月》节目录制,同窗的袁立、高欣、王新军等齐聚一堂,讲述了在校期间不为人知的故事。受到学生们尊重的班主任朱老师最后更受邀到台前,与爱将们共同回忆如烟往事。刘威葳在最后送给导师的祝福环节更一度哽咽,场面感人。

  当天录制气氛活跃,多年没有如此齐聚,当年一并为了电影梦想而努力的游游学子,今天多半已是灸手可热的影视巨星,难得见面,各人如数家珍。而一直是众人焦点的袁立更是当场献歌,歌声美妙动人。据朱老师称,袁立是当时最让老师头痛的学生,天资聪明却过份好动,刘威葳沉默好静,不说话几乎留意不到她的存在,可她却是老师和同学们公认的好学生。在众多同学当中,她们俩在班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现在各人的发展都如日中天,令老师甚感安慰,并寄望刘威葳能在柏林电影节上发光发热。最近广受关注的刘威葳更在节目当中表露真情,碰到《左右》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作为演员,这是幸运的,这份幸运和磨练将是演员生涯里面最值得珍惜的一份履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