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情录制《流金岁月》 刘威葳与同窗忆校园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温情录制《流金岁月》刘威葳与同窗忆校园趣事

刘威葳《流金岁月》节目现场

  新一期的《流金岁月》节目录制迎来了嘉宾最全的一次,北京电影学院92届表演系的同学悉数到场,包括今年柏林影后的大热门刘威葳,及最近在《我叫刘跃进》影片中有出色表现的李易祥和近期备受关注的袁立。班上共11位学员出席,乐也融融,令演播室温度一度升温。

  当追忆校园趣事时,笑料不断,袁立因性格爽朗受到众多男生追捧,除了被笑称为“嘎立立”以外,原来还有花名叫“刘大头”,同学们解释道,这表示袁立异常精明。

  被大伙称为“素面美女”的刘威葳原来在校期间是班中最不显眼的一个,沉默少言,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就过了那几年校园时光,但是台上的爆发力特强,当时班级就创了在校的纪录,共排了3台完整的话剧,尽显表演系的功底。节目录制过程当中并重现了当时这些难能可贵的片段,那时候的刘威葳一脸青涩,可坚定的眼神,清秀的轮廓就已经透露出一股不容忽视的独特气质。节目还安排播放了由刘威葳主演的入围柏林电影节《左右》片段,刘威葳内敛而外放的演技受到了现场观众及一众同学们的鼓掌致敬,由当年默默无闻到今天逐渐大放光彩,刘威葳深有感触,“我是遇上了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角色,电影永远是我最后的归宿”,这一句说话,引来了同学们的一片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