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江洋加盟王晶新戏 将与任达华搭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6:51  新浪娱乐
好男儿江洋加盟王晶新戏将与任达华搭档(图)

江洋

  新浪娱乐讯 提到江洋也许很多任还觉得有点陌生,但他一直在朝着自己目标一步一步的前进,在参加加油好男儿比赛之前江洋曾做过健身教练,并在央视当过健美节目主持人。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争夺中,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后出人意料的夺得了冠军,成为了众多粉丝追捧的对象。江洋现签约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并在前不久刚刚结束自己荧屏首部电视剧《天眼》的拍摄,也这也标志着江洋正式的开始了自己演艺生涯。

  第一次拍戏,好男儿江洋从其他演员身上学到了很多,这对于初出茅庐的江洋非常重要,他要在不断学习中得到提高,拍完《天眼》,江洋给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看书、看碟、旅游,为了就是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江洋几天后就要奔赴香港赶拍新戏了,当时得知自己有幸能够主演王晶(好男儿江洋加盟王晶新戏将与任达华搭档(图))导演执导的电影,并能够和偶像任达华搭档演出,江洋兴奋的一个晚上没有睡着,不过笔者采访时候,他还是很冷静,“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会努力的,我还是新人,要学得东西太多了,这次能够和王晶导演以及自己的偶像一起合作,真的很荣幸,他们就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们也希望江洋能够打拼出自己一遍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