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 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11  华商晨报

  部分节目会出现在元宵晚会中

  谢娜(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听歌 blog)无法录制《快乐大本营》

  网友建议推迟到三十跟央视PK

  超豪华的明星阵容,热点人物的齐齐出席,主持人之争的口水战……本来一场热热闹闹的湖南卫视春晚,就这样被一场大雪“压”了下来。

  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湖南卫视春晚,因为天气原因临时取消。

  近日,湖南地区出现50年罕见的大雪天气,基础设施遭到破坏,人民群众的生活也受到了极大的困扰。在交通受阻,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的情况下,湖南卫视昨日正式宣布,取消精心策划已久的春节晚会

  错过了啥?

  错过了大腕儿和两对话题夫妻

  腊月23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夜,在这一天举办春节晚会是湖南卫视的惯例,至今已经做了5年,已经被打造成湖南卫视的一个品牌。对于这台晚会,主创人员可谓费尽了心思,本月初,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龙丹妮做客网站聊天时,还在兴致勃勃地给网友描绘这台春晚的创意和阵容。正在大家满怀期待之时,不料却因为大雪不得不取消了晚会,让期待很久的观众错失了很多好戏。

  原本,这台湖南春晚拥有最好看的明星阵容。除了有华语乐坛的大腕儿张惠妹(听歌 blog)蔡依林(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听歌 blog)twins(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TWINS(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等,还有火爆荧屏的《金婚》士兵突击(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blog)五星大饭店(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blog)》等电视剧的主演王宝强(听歌 blog)张国立蒋雯丽、张俊宁等。另外,2007年最受关注的两对明星夫妇,谢霆锋(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听歌)张柏芝(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听歌)以及田亮(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叶一茜(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听歌 blog),也受到了湖南春晚的邀请,如今,这些明星来不了也看不到了。

  损失多少?

  损失了百万资金和精美的设计

  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龙丹妮,不过电话始终无人应答。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昨日在博客里透露,投入了巨额资金打造的湖南春晚,就这样打水漂了:“已投入数百万元,雪化了。”

  从本月初起,湖南卫视就专门做了几项互动活动来为晚会预热。比如向全国征集各种家庭,记录几十年来发生的最快乐的一件事情,并开通了网络博客、短信平台等。此外,在舞台的设计等硬件方面上也花费了颇多的心思,设计了4至5层的背景,力图不同的类型节目会有不同舞美的展现。

  怎么补救?

  部分节目会出现在元宵晚会中

  观众的期待落空,该怎么补救呢?昨日,湖南卫视表示:“将妥善安排部分重要节目,在正月十五播出的主题为《春满人间》的元宵晚会中与大家见面。”

  湖南卫视自己的主持人就不用说了,同台亮相还有的是机会,但是那么多的明星大腕就不那么好请了。湖南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湖南卫视已经向明星们发出了邀请,但是因为明星的档期各自不同,所以究竟哪位明星的哪些节目会“复活”,现在还不好说。

  他们咋说?

  谢娜:“大本营”也没法录了

  对于北京长沙两头跑的谢娜来说,这样的情况还是头一回碰到。

  昨日,身在北京的谢娜虽然没有感受到冰雪的严寒,但是她依旧没有办法回到长沙。因为天气原因,除了湖南卫视的春晚,谢娜担任主持的另一个档重要节目《快乐大本营》也没法录制了。谢娜的经纪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等待湖南卫视方面的通知,何时能够返回湖南仍在待定中。

  王宝强:不想抛弃也得放弃

  2007年的红人王宝强是各地春晚的“宠儿”。主打新鲜热门的湖南卫视当然不会错过他。记者了解到,本来王宝强将在湖南卫视春晚上重现“许三多”形象,与何炅(听歌 blog)杜海涛(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blog)等合演一个小品,并且还会单独献唱处女作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昨天,王宝强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为了演好这两个节目,湖南卫视的人特意三次前往王宝强的老家录制视频,还专门两次飞到北京,跟分身乏术的王宝强沟通节目。“他们真的挺用心的,这次因为天气原因取消,我们也很遗憾。”至于这两个节目能否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得以演出,经纪人表示会尽量安排档期,不让“兵迷”们失望。

  周笔畅(大雪封停湖南台春晚网友建议推至除夕PK央视 听歌 blog):时刻挂念家乡灾情

  昨天早上,周笔畅就接到了湖南卫视春晚取消的消息,她表示,虽然31日无法如约返乡,但是会争取在元宵晚会上亮相。如果湖南有关于赈灾的慈善晚会,她也很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尽管周笔畅的父母在深圳,但她还有很多亲戚在长沙。听闻老家遭遇大雪,周笔畅也一直很担心,这几天还给亲戚们打电话问候平安。

  网友:直接推迟到三十跟央视PK

  希望落空的感觉当然不好受,不过网友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和理解。

  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多数网友对于湖南卫视取消春晚的做法表示支持。“汪涵(blog)都去支援受困司机去了,湖南是重灾区,还是多报道湖南灾情吧。生命安全大于一切。”

  对于晚会的“善后事宜”,很多网友建议将其改成赈灾晚会推迟到大年三十播出,“直接叫板CCTV,省得那天晚上电视上播的全是央视春晚。”本报记者 王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