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吴孟达等亮相《快乐大本营》大秀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本周六(2月2日)晚20:30,明星阵容强大,金正勋孟达(blog)袁文康(blog)陈紫函(金桢勋吴孟达等亮相《快乐大本营》大秀才艺 blog)都陆续亮出自己的搞笑本事,大秀才艺。

  这次《快乐大本营》的主题是“爱情三十六计”,节目一开始由袁文康和金正勋两位帅哥出场,大展各自才艺之余,节目组更是安排两位帅哥表演情敌相见的情境,谁知袁文康与金正勋二人则表演起兄弟情深,最后相拥而笑。

  在节目录制时,忧郁王子金正勋还第一次吃到了湖南著名小吃臭豆腐,虽然这东西看起来有点恐怖,但他依旧大胆尝试一块,吃完后竟激动地用中文大赞:“果然是闻起来臭,吃起来香。”

  善于“刁难”嘉宾的“快乐家族”们又出整蛊招数,让吴孟达谢娜扮演一对恋人,来考验达哥的表演功底,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达哥果然不负众望,随便几个小招数就将谢娜“打”得丢盔卸甲。沉默寡言的忧郁王子金桢勋(听歌),马上便进入了现场营造的快乐气氛,在粉丝们激动的呐喊中,金桢勋不但带来了精彩演唱,还显出了他搞笑的一面,在配对游戏中,他和吴昕(金桢勋吴孟达等亮相《快乐大本营》大秀才艺 blog)组成搭档,而且力拔绳子将苹果喂给吴昕,最后他们的组合更是获得全场最响亮的欢呼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