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耳朵图图2》央视少儿频道播出陪伴观众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44  新浪娱乐
《大耳朵图图2》央视少儿频道播出陪伴观众过年

《大耳朵图图》第二季热播

  近日,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系列动画片《大耳朵图图》第二季[第27集—第52集]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晚间7点档《动画梦工厂》,集结第一季[第1集—第26集],以52集的大容量,每晚播出2集,陪伴观众直至大年初六。

  早在2004年,《大耳朵图图》第一季就已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收视率超过之前播出的央视动画大片《哪吒传奇》,获得央视少儿频道收视率冠军。由于其不仅适合学龄前儿童独自观看,更适合家长们陪孩子们一起“亲子观赏”,截止至2006年8月,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央视少儿频道五次重播了《大耳朵图图》,仍取得了很高的收视成绩,牢牢占据收视率排名频道亚军地位。《大耳朵图图》还一举斩获第23届中国金鹰奖“最佳编导”及“最佳长篇美术片”两大奖项。

  2008年的寒假,图图又将带着搞笑而又温情的新生活重回屏幕。超级有趣的幼儿园、稀奇古怪的好朋友、笑话百出的爸爸妈妈、异想天开的3岁男孩小孩胡图图有着说不完的故事、讲不完的笑话和威力无比的动耳神功,让无论是三岁、三十岁还是三个三十岁观众都一起忘掉烦恼,永远都不想长大。

  与此同时,《大耳朵图图》玩偶、爱心杯、T-Shirt等也已在全国发售。上海地区的观众可以至上海联和院线旗下影院购买、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