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中男人》好评如潮 王千源赢得美人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8:04  新浪娱乐
《关中男人》好评如潮王千源赢得美人归(图)

王千源《关中男人》剧照

  由陕西新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封闭之作《关中男人》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十分看好,高涨不停。该剧延续了庞一川关中系列的一贯作风,豪放悲壮中不乏细腻缠绵。相比庞一川前两部的创作,《关中男人》在选材上更加宏大,生动再现了陕西子弟兵在血战中体现出的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和秦晋两地军民在民族存亡的紧要关头并肩抗日的生死情谊。

  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名门浪子王长安。凭着“二杆子”性格,历尽千辛万苦,硬是闯出了一条血路,把陕北男人的粗旷、豪放、情爱在斗争中展现得淋漓紧致。报社记者绵绵被王长安豪情铁骨打动,慢慢的喜欢上了王长安,但粗旷木讷的王长安并不了解绵绵对自己的爱,直到最后,王长安带领手下与鬼子扫荡部队交火,其他人英勇战死,王长安、谢绵绵被炸弹轰下山崖,绝望中,绵绵告诉长安自己死也要做长安的女人。王长安感动,顺手拔下一根小草,做成一个草戒指,戴在绵绵的手上,绵绵幸福地哭了,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