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钦点白冰姚笛进红楼剧组饰宝钗黛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8:25  新浪娱乐
李少红钦点白冰姚笛进红楼剧组饰宝钗黛玉(图)

白冰

李少红钦点白冰姚笛进红楼剧组饰宝钗黛玉(图)

姚笛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0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新落成的CBD北京电视台新楼大剧院录制。今年北京台春晚看点更为丰富,在晚会现场导演李少红(李少红钦点白冰姚笛进红楼剧组饰宝钗黛玉(图) blog)宣布了即将开拍的新版《红楼梦》林黛玉和薛宝钗的扮演者分别由姚笛(blog)白冰(blog)饰演。据悉,北京台春节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播出,届时观众将会看到白冰和姚笛在进入《红楼梦》剧组后的首次亮相。

  据了解,新版《红楼梦》已筹备多时,在筹备开始后剧组就召集“红楼梦中人(blog)”的选手进行培训,在培训中,白冰和姚笛一直在努力学习古典礼仪及一些古典文学和古人的言谈举止。在导演细致的观察中,发现白冰和姚笛有着与《红楼梦》中宝钗和黛玉极为相似的气质,当得知白冰和姚笛在参赛时就深受业内和评委以及媒体的认同,从而开始关注这两个勤奋努力的女孩。

  此次,《红楼梦》剧组邀请到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为《夜宴》等多部电影设计服装的著名服装造型师叶锦添为其打造服装。经过叶锦添的打造装扮后,当白冰和姚笛出现在导演面前时,两人独特的气质给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而在昨晚,当白冰得知自己将出演薛宝钗后她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在参加完“红楼梦中人”的比赛后,她一直忙于电影、电视的拍摄,期间还专程到香港为香港的两款产品进行代言和广告的拍摄,可谓异常忙碌。而近期常常往返于北京、天津之间,因为英皇星艺投资的年度大剧《完美结局》正在紧张拍摄,而出演女二号的她还有一些戏份要赶拍。

  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表示,当昨晚得知白冰出演新版《红楼梦》薛宝钗这一角色时,感到非常开心,希望白冰能够珍惜导演给的这个难得的机会,而公司方面接下来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红楼梦》剧组,他表示“过完春节后,白冰的档期全部为新版《红楼梦》开绿灯,希望白冰能够全心地投入《红楼梦》的拍摄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