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盘贵子再上小荧幕 单集剧中首次演儿科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8:27  新浪娱乐
常盘贵子再上小荧幕单集剧中首次演儿科医生

《给带来笑容的你》

  新浪娱乐讯 许久未曾在小荧幕中露面的常盘贵子,继决定参演2月2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玄疑系列剧《Loss:Time:Life》后,又将主演3月14日播出的同台单集剧《给带来笑容的你~女医生和滑稽演员的挑战~》,并在其中首次挑战扮演一个医生。

  出道经年的常盘贵子是在全亚洲都享有盛誉的天后级日本演员,已经转战大荧幕多时的她近年来专心经营自己在电影、舞台剧中的事业,去年6月她阔别4年回归小荧幕主演了朝日电视台的《玉兰》,今年则似乎决定全力转战小荧幕,除了在《Loss:Time:Life》某集中主演之外,还将主演预定今春播出的《眉山》等日剧,眼看着当年辉煌的日剧女王又将不断在小荧幕中大放异彩了。

  此次的《给带来笑容的你》以儿科医院为舞台,讲述女医生和滑稽演员都用自己的方式鼓励得病孩子们的故事。

  一向在挑剧本方面相当严谨的常盘贵子,在看过剧本之后大受感动当即答应主演,虽然常盘贵子演出过许多角色,但这却是她第一次扮演一个女医生。剧中会有不少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包围的场面,常盘贵子自己也非常开心,连称孩子们的笑脸能感染所有人。

  剧中衬托常盘贵子的“绿叶”们同样不容忽视,饰演和常盘贵子一起努力为孩子们打气的滑稽演员的是宫迫博之,60岁的小荧幕老将泉品子则扮演护士长。(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