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收视空翻 武汉率先抢播备战寒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9:07  新浪娱乐
《聊斋2》收视空翻武汉率先抢播备战寒假(图)

《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备战寒假,武汉电视台近日临时撤剧为热剧《聊斋2》开道,备战寒假市场。虽开播首日受前期播出的电视剧影响,仅拉回该频道平均收视,但此后每天成倍增长。开播一周来,其平均收视(16.7% )以超越前剧《风月》整整一倍。这可乐坏了武汉电视台的领导,并致电该剧出品方上海影视有限公司,并咨询08年新剧情况。

  经历了《聊斋1》的成功,其续集秉承上部制作的经验。重新包装、全新选题,推出了依旧云集两岸三地40余位明星于一体的续集《聊斋2》。这是对于该剧秉承《聊斋1》的制作思想,《聊斋2》云集了陈浩民(听歌 blog)孙耀威(《聊斋2》收视空翻武汉率先抢播备战寒假(图) 听歌 blog)叶璇(blog)彭宇(《聊斋2》收视空翻武汉率先抢播备战寒假(图) blog)晏、刘雪华(blog)韩雪(《聊斋2》收视空翻武汉率先抢播备战寒假(图) 听歌 blog)严宽(《聊斋2》收视空翻武汉率先抢播备战寒假(图) blog)、施羽、赵毅(《聊斋2》收视空翻武汉率先抢播备战寒假(图) blog)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影星共同出演该剧的全新六个单元。

  据悉,08年寒假将至,《聊斋2》也将先后登陆北京、湖南、安徽等地。由于该剧为防止盗版,制片方毅然决定不出DVD影碟。所以希望,喜欢该剧的观众需要关注一下所在省市的电视预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