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贺岁开播 殷桃扮演励志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9:20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贺岁开播殷桃扮演励志女性(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有“收视公主”之称的青年演员殷桃主演的励志巨作《女人一辈子》,即将在春节后登陆BTV-4黄金档。殷桃在剧中出演在大时代变迁下的中国极具代表性的励志女性——陶小桃。

  继在《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播剧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经典的女性形象之后,殷桃诠释的陶小桃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陶小桃出生在东北一个风景秀美的小村庄,17岁时随改嫁的母亲来到一个小县城,从此开始了历经磨难的一生。首次演绎年龄跨度这么大的戏,对殷桃来说是个全新挑战,不过她对自己很有信心,殷桃表示,这个人物的经历就是告诉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还有一点是人要有感恩的心,陶小桃这个人物形象就是在传达这样一种精神。

  有趣的是,殷桃在剧中的角色名字——陶小桃,与她的真名很像,不少人都好奇这个角色是不是编剧为其量身定做的。殷桃则说,“我相信这是一种缘分,当我拿到剧本的时候,看到剧中的人物也叫小桃,就非常亲切,有好感。这部戏在拍的时候,大家也都叫我小桃,因为生活中也有人这么叫我,所以一点没有陌生感。”

  据悉,《女人一辈子》2007年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时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此次在2008年的开篇之际、贺岁之时登陆北京,则是对这部电视剧及主创人员的又一次肯定与鼓励,有理由相信殷桃塑造的陶小桃将成为观众心中又一个成功的励志女性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