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将登陆央视 李泽锋尝试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9:45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将登陆央视李泽锋尝试反角(图)

李泽锋《大唐游侠传》剧照

《大唐游侠传》将登陆央视李泽锋尝试反角(图)

李泽锋剃发扮丑

  新浪娱乐讯 由梁羽生作品改编,张纪中(《大唐游侠传》将登陆央视李泽锋尝试反角(图) blog)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唐游侠传》汇集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演员,从开拍之始就得到了很多关注。据悉,该剧即将登陆央视八台,作为央视力推的又一部武侠巨著在新年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在《大唐游侠传》中,有“小陈冠希(《大唐游侠传》将登陆央视李泽锋尝试反角(图) 听歌)”之称的李泽锋(blog)出演安庆旭一角,是决定剧中主要人物命运的一个关键人物。为了演出安庆旭的特点,李泽锋牺牲自已一贯的帅气形象,在拍摄时不仅剃掉自已的头发扮丑示人,更大胆尝试反面角色。作为一名年轻的演员,他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该片制作人张纪中的称赞。

  2007年李泽锋参演了两部张纪中的戏,除《大唐游侠传》外,另一部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将登陆央视李泽锋尝试反角(图))》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近日,一组《大唐游侠传》李泽锋的剧照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