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琳出演《婆家娘家2》 角色到位受认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新浪娱乐
孙琳出演《婆家娘家2》角色到位受认可(附图)

孙琳

孙琳出演《婆家娘家2》角色到位受认可(附图)

王丽云(右)在剧中饰演婆婆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婆家娘家》在播出后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孙琳(孙琳出演《婆家娘家2》角色到位受认可(附图) blog)成功的扮演了一个坏女孩,这个外表娇美玲珑的女孩也给大家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婆家娘家2》启用她出演续集的女一号,这也是对孙琳演技的支持认可。

  在《婆家娘家2》中,孙琳所演绎的是一个正义感十足的法制日报女记者的形象,人物性格特点鲜明健康。孙琳很希望自己能把角色出演到位,对于不同角色的不同尝试,她也表示出很有信心演好。作为08年的开年大戏,《婆家娘家2》的播出又让喜欢电视剧的观众朋友过了一把瘾,剧情生动紧凑,故事贴近生活,人物刻画细腻逼真。这部续集并没让观众失望,从播出后各地的反应来看,孙琳成功的塑造了这样一个完全崭新的形象。电视剧在很多地方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以黑龙江为首,收视达到12点,成为该地的收视冠军。

  据了解,近段时间她也在圈内好友洪一平(孙琳出演《婆家娘家2》角色到位受认可(附图) 听歌 blog)即将推出自己个全新专辑主打歌曲《跟踪》MV中出演女一号的角色。文/烟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