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演义》未开拍 高希希圈定赵柯演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三国演义》未开拍高希希圈定赵柯演主角(图)
赵柯和高希希(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高希希(blog)日前参加了新版三国演义(《三国演义》未开拍高希希圈定赵柯演主角(图))》的筹备会,已与剧组达成初步意向出任导演,同时圈定由内地演员赵柯扮演“大小乔”中的一人。

  对于重拍《三国演义》高希希也有着与吴宇森相似的情结,要在新版中加大力度刻画“大小乔”。他认为“大小乔”是最完美的女性,而曾拍摄过《岁月风云》的赵柯从长相、气质都与“大小乔”比较吻合。为此,高希希日前特地冒着严寒前往赵柯拍摄的一部古装剧剧组探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