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悠悠寸草心》推苦情续集 一家人遭尽人间惨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 朱燕霞) 日前素有内地荧屏“老爷专业户”之称的岳跃利、刚获2007年度南方盛典“最佳女主角”的白珊、年轻演员兼湖南经视主持邵桐三位演员到广州,为南方影视频道热播的《悠悠寸草心2》做宣传。三位主演在见面会上大谈戏中角色,“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同时他们也将作为“真情南方-影视温暖2008”的爱心大使。

  《悠悠寸草心》第一部去年在南方台播后创下高收视,2008年乘胜追击推出续集,这部苦情平民戏延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故事更复杂曲折,曹东生(岳跃利饰)的“死而复生”,金凤的“后母难当”,长大了的三个儿女也是悲情不断,出轨、酗酒、破产、乱伦、受虐、入狱……所有能想象的人间惨事,这一家人全碰上了,苦情成分加倍升级,使该剧更具看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