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三度彩排未见赵本山 “小沈阳”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05  新京报
春晚三度彩排未见赵本山“小沈阳”受关注(图)
“小沈阳”(左)在小品《收废品》中的戏份被加了不少,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小沈阳”一上场还是非常紧张。

春晚三度彩排未见赵本山“小沈阳”受关注(图)
作为一个多年参加春晚的老牌演员,黄宏在彩排现场的表现比较正常,效果也不错。

春晚三度彩排未见赵本山“小沈阳”受关注(图)
彩排现场,歌舞类节目演员要比语言类节目演员镇定很多,为郭美美在彩排现场演唱她的代表歌曲《不怕不怕》。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2008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举行了第三次彩排,而备受瞩目的赵本山依然没有露面。此外,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也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与前两次彩排相比,昨天的彩排明显“状况颇多”,“小沈阳”一上台就摔了一跤,而董卿(blog)的一句“现在北方雪花飘舞,南方春色盎然”更是引来了台下一片笑声。

  《新闻人物》消失

  春晚在进行过两次彩排之后,最大的悬念就是本山大叔的小品了,在盛传赵本山会携小品出现在昨日的彩排现场之后,赵本山的缺席不免令到场媒体颇为失望。

  在之前彩排的十个语言类节目中,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昨天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新闻人物》讲的是郭冬临路遇客车落水,耐不住性子也跳下河救人,结果发现自己不会游泳,阴差阳错把全车人救出,成了新闻里的先进人物,由于故事讲的有点绕,所以彩排效果一般,并没有引起现场太多的反应。

  “小沈阳”摔跟头

  昨天的彩排可以算是目前为止突发状况最多的一次。在武术《盛世雄风》中,现场演员用的枪在空中抖动了两下之后啪的一下断成了两半;“小沈阳”在上台时又摔了一跤。

  虽然在这一次彩排中,“小沈阳”在小品《收废品》的戏份被加了不少,台词明显多了,全剧的中心已经由原来范明和魏积安之间的冲突转移到了“小沈阳”身上,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小沈阳”一上场还是非常紧张。上次彩排就有问“这是谁啊”,昨天他摔了一跤之后,观众反而对小品《收废品》多了些鼓励的掌声。

  男女主持都很紧张

  演员紧张,主持人也不例外。在昨天的彩排中,李咏(blog)和董卿都有明显的忘词情况发生。李咏还在周杰伦(春晚三度彩排未见赵本山“小沈阳”受关注(图) 听歌)(替身演员出场)演唱完《青花瓷》之后,自己加了一句台词,“这是我第一次听懂周杰伦在唱什么。”但是这句对白并没有起到什么“幽默”效果,现场几乎没有反应。

  而让现场观众觉得最为好笑的一句台词则出现在了董卿身上,当宋祖英(听歌)演唱完之后,董卿说道,“现在全国人民一篇欢腾,北方雪花飘舞,南方春色盎然”,大家都知道目前我国南方正在经历着几十年不遇的恶劣天气影响,而北方反而是阳光明媚,这句话立刻引起了现场的笑声。

  章子怡(春晚三度彩排未见赵本山“小沈阳”受关注(图))有望献唱

  此外,之前传言的会加盟春晚的章子怡也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据悉,章子怡确实极有可能参加今年的春节晚会,央视现在已经为章子怡找好了化妆师。而她则可能在春晚“奥运”板块中,和毛宁(春晚三度彩排未见赵本山“小沈阳”受关注(图) 听歌 blog)韦唯等十位明星一起献唱歌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