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闯关东》创作座谈会举行 获得各方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电视剧《闯关东》创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宣部文艺局、总局电视剧管理司、中央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以及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平面媒体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认为,《闯关东》将“家族史”与“社会史”相融合,用高境界和大情怀书写民族大迁徙的历史景象,弘扬了蕴藏在人物身上的真、善、美,民族精神和人文关怀交相辉映,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佳作。

  52集电视剧《闯关东》在中央一套播出以来引起强烈反响。前36集平均收视率为7.63%,最高收视率达10.92%,最高收视份额25.62%,观众规模达1.3亿。应观众要求,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将于近期重播该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