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姐姐赶走林妹妹 新红楼姚笛白冰分饰黛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23  信息时报
宝姐姐赶走林妹妹新红楼姚笛白冰分饰黛钗(图)

姚笛

宝姐姐赶走林妹妹新红楼姚笛白冰分饰黛钗(图)

白冰

  前晚,《红楼梦》导演李少红(宝姐姐赶走林妹妹新红楼姚笛白冰分饰黛钗(图) blog)突然在北京台春晚的录制现场,宣布新版《红楼梦》的林黛玉和薛宝钗的演员人选,结果出人意料:虽然仍起用《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选手,但却来了一番“乾坤大挪移”,原宝钗组第一名姚笛(blog)成了“林黛玉”,“薛宝钗”最终由原本宝钗组第三名的白冰(blog)出演。

  李旭丹(blog)称看好姚笛

  李少红说,原著中的主要人物均经历未成年到成年两个阶段,由一个演员来承担困难较大,综合各方意见,最终决定新版《红楼梦》的年轻主角们由两组演员承担,姚笛和白冰则出演“大黛玉”和“大宝钗”。而去年从《红楼梦中人》黛玉组胜出的李旭丹愿望落空,记者拨通李旭丹电话询问她是否知道此事,李旭丹迟疑了一下才说:“我还没有听到这个消息。”不过她表示演不成“黛玉”并不失望,“其实也不会有很遗憾或失望,走到现在大家心态都很平和了,结果不是自己能强求得来的,只能顺其自然了。”

  对“黛玉”一角情有独钟的李旭丹,还表示不会考虑新版《红楼》其他角色,目前她以学习和演出为主,如果碰到唯美风格的剧本适合自己,会尝试演其他电视剧。对于抢走“黛玉”一角的姚笛,李旭丹大方称赞:“她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我们在一起培训时她就表现得很好,相信她能演好黛玉。”而姚笛的宣传则表示主办方下令她目前不能接受采访,但也透露在李少红宣布之前,姚笛同样不知道这个决定。

  网友认为姚笛太老

  而网友对这个结果普遍感到惊讶,也有人认为25岁的姚笛演林妹妹,扮相上太老。网友“紫苑香芜”说:“姚笛的年龄偏大,而白冰的古装扮相并不适宜,她只是个现代美人。”而“水瓶相逢”网友就认为姚笛虽然很漂亮,但感觉很风尘,比较像秦可卿。对这戏剧化的结果,李旭丹的粉丝就感叹“和小说一样,真是宝姐姐赶走了林妹妹”。

  至于李少红心目中整剧的“灵魂人物”贾宝玉,仍然是个未知数,昨日荣信达影视宣传总监陈飞就向时报记者透露说:“可以确定宝玉一定不会考虑《红楼梦中人》里的选手,现在的宝玉侯选人都是社会演员。”他同时表示还会找另一拨年龄稍小的演员来出演8岁到17岁的少年版林黛玉和薛宝钗。 时报记者 马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