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登沪 看戚迹与五女星同场飚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16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登沪看戚迹与五女星同场飚戏

戚迹与陈法蓉在剧中

  王晶导演的年度巨作《暴雨梨花》昨日起登陆上海影视剧频道,该剧融合众多港台与内地优秀演员出演。其中内地晶王子戚迹饰演公子哥尔不凡,陈法蓉、杨恭如则分别先后出演尔公子的两位夫人。

  这部《暴雨梨花》之前在各地方台播出后都有不俗的收视佳绩,上海的观众一直都对反映旧上海题材的电视剧情有独钟,从去年那部《新上海滩》到现在播出的《暴雨梨花》亦是如此。而戚迹所饰演的角色成为这部女人戏的一大亮点,正所谓红花还需绿叶衬,戚迹的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大家说他在剧中有着画龙点睛般的效果。

  获悉,《暴雨梨花》将在上海影视剧播出到正月初期,也就成为该台春节唯一主打剧目。我们预祝该剧能创下收视新高,王子戚迹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