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 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16  南都周刊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海岩一行到达饭店 海岩望着周一围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周一围爽朗大笑 海岩和张峻宁对话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众人等待中闲聊 现场气氛稍显严肃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海岩和周一围攀谈 海岩有长者风度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周一围为海岩倒茶 海岩笑着起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叔”出面调解 “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最近由帅哥靓女组成的“海岩(blog)家族”闹起了纷争,周一围(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blog)张峻宁(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blog)两位新晋“岩男郎”为竞争“岩太子”宝座拉开了对立的架势,眼见两位爱将争宠愈演愈烈,海岩也坐不住了,亲自出马调解纷争,息事宁人,上演一场“哥俩好”。

  “言情大师”海岩举起“家族”大旗后,很快网罗了一批颇具发展潜质的影视新人,周一围和张峻宁是目前最为人所看好的“希望之星”,两人分别主演的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和五星大饭店(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blog)》去年都在荧屏上大热,由此两人间竞争的态势已隐约可见,近日在某次颁奖活动会后海岩公司举行的庆功宴上,张峻宁摔坏了周一围的奖杯,随后传出了张峻宁“装醉泄愤”的新闻,令两人间的不和表面化。虽然之后周一围和张峻宁对这一新闻并未做出回应,但实际上不和谐之声已传播开来(blog)。据记者获悉,海岩最初看到这一新闻后并未放在心上,但当了解到实际情况后,感到如果任由事情发展下去,将会对公司和两位爱将的形象和长远发展带来不利影响,因此决定亲自出面消解这场正处于萌芽(blog)中的“岩太子之争”。

  日前某天下午海岩在昆仑饭店召集周一围张峻宁一起“喝茶”,摆平纷争,周一围和张峻宁再次一起现身,两人隔桌相对无语,海岩居于主位,面容有点严肃,一副仲裁官的样子,开始谈话时气氛有点尴尬,周一围和张峻宁都显得有些拘谨而极其恭敬,不过年长几岁的周一围比张峻宁较早恢复自然,开始有说有笑,而张峻宁一直像个手委屈的大孩子那样很少插话,海岩先是一个认真专注的倾听者,后来则变成了一个“导师”,他耐心地对两人进行着开导和劝说,时时伴以颇有学者风度的手势,表情斯文但却给人一种威严之感。经过海岩的一番“金玉良言”的灌输,谈话气氛渐渐活跃轻松起来,周一围和张峻宁都露出了“和解”的笑容,一场“岩太子之争”似乎化解于无形,但是以后在娱乐圈名利的诱惑下两位被推上舞台的“岩男郎”真的从此会“礼让为先”吗?

  下面是周一围和张峻宁两位岩男郎的“问卷”

  1、 第一部海岩剧是哪部?

  周一围:《永不瞑目》

  张峻宁:《永不瞑目》

  2、 哪部海岩剧给你的印象最深?

  周:玉观音(组图:海岩亲自出面调解岩太子之争暂时休战)

  张:《永不瞑目》

  3、 你认为海岩剧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周:干净

  张:剧本扣人心弦,有深度。比一般的剧本对比,揭露的人物内心世界和人物性格时显得更加丰满。

  4、 最欣赏之前的哪位“岩男郎”?

  周:陆毅(听歌 blog)

  张:陆毅

  5、 你自己如何认识“岩男郎”这个称谓?

  周:就是一个称呼而已

  张:对新人和其他演员来说它意味着一种幸运。

  6、 创作中海岩给你的最大帮助是什么?

  周:他在作品中提供了充足的线索 让我能寻找到这个人物

  张:指导,他给我空间让我去发挥。不会具体教我要怎么做,却会给我一个正确的方向让我以绝对松弛地状态去塑造角色。

  7、 你认为自己与张峻宁是否存在竞争关系?

  周:完全不是一路人……不存在吧(笑)

  张:没有,我们应该是两个路线。

  8、你如何看待自己被定位与“岩男郎”或“岩太子”?

  周:就觉得岩男郎是个称谓 岩太子就算了……

  张:刚开始被授予这个称号是一种幸运的,平台非常高,但是之后的发展就是要靠自己! 风行/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